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纳米材料与环境检测研究室成功举办乒乓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6-11-28     作者: 曹晓敏/文,何军勇/图

1125日,智能所纳米材料与环境检测研究室,在所二楼多功能厅举办了面向本研究室所有职工和研究生的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共设男单、女单、混双三个项目。

下午一点,女单比赛首先拉开了乒乓球比赛的帷幕。女单共有9人参赛,经过一轮厮杀过后,张梅云老师顺利获得女单冠军。接下来是报名人数最多的男单比赛,在14名参赛队员中李民强老师和郭正老师无疑是最显眼的,实力雄厚的李民强老师一路过关斩将,轻松晋级决赛。小组赛中,郭正老师在对战蔡兴国、周彬斌中均取得胜利,成功进入决赛。男单决赛中,强手对战,比分胶着,李民强老师横板持拍,郭正老师直板持拍,上旋、下旋、侧身攻、正手位以及反手位抽拉球在决赛中不断上演,观赛的老师同学们喝彩声不绝于耳。最终李民强老师更胜一筹,大比分3:1获得男单冠军。混双比赛中,张开胜/周文义组合战胜了周彬斌/李盼后闯入决赛对阵李民强/郑韩雄。随着周文义的发球失误和郑韩雄主动进攻,最终,张开胜/周文义惜败李民强/郑韩雄。比赛过程中杨良保老师、钟志强老师、张开胜、李盼、周文义、张倩倩等也有出色的表现。

下午四点,混双比赛的顺利结束宣告着乒乓球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大家更好的融入智能所这个大家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也体现了参赛者良好的合作精神和顽强的拼搏精神。

 

丰厚的奖品

 

小组赛

 

决赛及混双冠亚军合影

(供稿:纳米材料与环境检测研究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