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第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17-03-09     作者: 李娇娥

根据中国科学院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按照所党委安排部署,智能所第七党支部于33日下午和37日下午分两次召开支部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圆圆主持。

魏圆圆首先向大家传达了通知文件,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随后魏圆圆对2016年度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认真梳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支部工作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四讲四有”的标准,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进行了自我批评;最后,全体党员秉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每位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并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进行评议。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充分地了解自身存在的问题,经受了一次严肃、深刻的党性洗礼,强化了党的观念,增强了“四个意识”, 有利于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位党员纷纷表态: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一如既往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严格要求自己。

 

 

(供稿:第七党支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