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召开2017年度质量内审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5-15     作者: 张海梅

根据研究院2017年质量工作的安排,414日、419日、421日研究院分别对智能所项目科研办、综合办公室和两个先导A类项目“种质资源条码溯源与数据库建设”、“作物种子激光切削与DNA快速提取技术”开展了质量内审工作。内审结束,研究院审查小组对智能所的质量工作作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一般不合格项等事项与被审核部门进行了沟通。所领导对此高度重视,511日,针对内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邀请了研究院技术科研处田志强处长来所进行指导。

整改工作会议由马祖长副所长主持,高理富副所长、两办主任、副主任、被审核课题代表参加了会议。科研项目办宋全军主任介绍了2017年度智能所内审情况,并针对本年度质量内审工作中的不合格项提出了整改方案。田志强处长就如何规范质量管理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建议根据智能所的实际情况制定质量管理目标并与年度工作计划相结合,通过年初制定目标、年终考核的方式逐步完成质量管理目标,保证全年目标的有效推进。田志强处长还对智能所产品出厂检验工作、各类购销合同的规范签订、先导A类项目的验收等问题给出了建议。

马祖长副所长对田处长的参会表示感谢,并指示了智能所整改工作安排:责任分解到人、先易后难、针对性抓好几项工作、并在今后的科研、生产和管理过程中得到比较有效地实施,提升质量管理工作水平。

 

 

(供稿:科研办)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