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第三党支部赴蜀山烈士陵园开展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7     作者: 张开胜

526日下午,智能所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蜀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的党员活动。

全体同志在老党员首席科学家刘锦淮的带领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顶着烈日来到了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三鞠躬并默哀三分钟。之后全体同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初期的重要领导人之一陈独秀之子陈延年同志、人民军队的杰出将领许继慎同志、安徽省第一任省委书记王步文同志、无产阶级革命家罗炳辉同志和彭雪峰同志等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不平凡的经历,用心感受了革命先烈艰苦朴素的工作和生活作风。

经过这次党员活动,大家对从第一、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至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部分烈士的光辉业绩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先烈们艰苦卓绝的革命精神有了进一步的领悟。支部党员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弘扬舍生忘死的奉献精神,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努力把科研工作做得更好。

  

(供稿:第三党支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