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第六党支部学习落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7-06-05     作者: 袁媛/文,陈雷/图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按照研究院党委和智能所党委的安排部署,65日,智能所第六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落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所党委副书记黄行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会议,并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黄行九以《安徽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为题,详细介绍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的内容架构,包括党的组织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发挥作用途径、工作运行机制等。全体党员认真听讲、详记笔记,并围绕党课内容,对照标准化建设的条款要求,对支部党建工作逐条进行对照落实。

支部党员认为有了这种量化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便于以后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同时,大家也对所里和支部的党员活动提出一些建议,比如,多组织党员集体活动,促进党员之间的交流;参加党员活动作为考核党员的硬性指标;所里固定党员活动日等。

 

(供稿:第六党支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