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运动员在“科学岛之春”乒乓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7-06-19     作者: 汪玉冰

    610日、11日第十四届“科学岛之春”乒乓球比赛在固体所乒乓球室举行,智能所乒乓球协会积极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

本次乒乓球比赛各参赛队伍水平较高,场上形势复杂多变,比赛过程异常激烈,智能所代表队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齐心协力、团结拼搏,最终取得了突破性成绩。尤其是男队,李民强和黄哲最终在竞争激烈的男双比赛中获得亚军,黄哲更是在战胜诸多高手之后获得男单季军,王辉和黄哲克服伤病、体力不支等困难最终获得混双季军。王辉还荣获女子单打第五名,马婷婷和汪玉冰获女子双打季军。赛后,研究员乒协会长曾雉给本次比赛的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

本届比赛智能所的整体水平不可小觑,受到了各兄弟单位的一致认可。期待来年取得更好成绩。

 

 

 

 

 

 

(供稿:所乒乓球协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