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第四支部举行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6周年

发布日期:2017-07-03     作者: 王大朋,刘变化,赵婷婷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增强党性修养,近期,智能所第四党支部开展了系列活动。

623日下午,支部开展了《党章》学习暨党章学习硬笔书法比赛活动。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最基础的就是“学党章党规”。此次硬笔书法比赛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现场进行了《党章》选段的书写,并推选了优秀作品。虽然大家《党章》书写的选段不同,字迹也各有千秋,但是通过一笔一划的认真书写,逐条逐句的仔细阅读,使同志们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认识,坚定了对党的理想和信念,促使《党章》学习外化于形,内化于心。此次活动还增强了支部党员的人文素养和审美情趣,继承和弘扬了中华优秀文化传统。本次支部共选出6份作品提交到所党委,其中1份作品被评为一等奖,1份被评为三等奖。

629日下午,全体党员重温了红色经典影片《建党伟业》。《建党伟业》讲述了1911年辛亥革命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期间的中国革命史和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史,塑造了革命先烈为国家民族命运赴汤蹈火、艰苦斗争的光辉形象,深刻阐释了历史和人民最终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内在逻辑。虽然,大部分党员都不是第一次观看这部影片,但是同志们依旧受到了强烈震撼,精神得到了又一次的洗礼,内心倍受感动和鼓舞。观看红色电影,重温这段历史,激发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同志们更好的开展工作,建设科技强国提供了无穷的动力。

 

   

(供稿:第四党支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