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纳米材料与环境检测研究室召开优秀表彰暨研究生分会换届会议

发布日期:2017-08-23     作者: 李博

819日,纳米材料与环境检测研究室在六楼多功能报告厅组织了优秀表彰暨研究生分会换届大会。研究室刘锦淮,杨良保等老师出席并参与了此次会议。

刘锦淮老师首先对整个课题组目前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他表示做科研就要用心去钻研,勇于探索,浮于表面,那么给你再多时间也只是徒劳。

学生会前主席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回顾,并对积极组织策划这些活动的同学表示感谢,并对优秀学生干部以及实验室卫生情况进行表彰,刘锦淮老师和杨良保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本次会议提名了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并由杨良保老师为大家颁发聘书,杨老师表示我们研究室就像一个大家庭,每个成员都是家庭的一份子,希望大家都能用心做事,服务大家的同时提升自我。

此次优秀表彰暨研究生分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希望课题组每一位成员都能够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昔日我们足够优秀,明天我们会更加趋近完美。祝愿课题组所有成员在研究生分会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在忙碌科研的背后,依然有丰富多彩的生活。

 

(供稿:纳米材料与环境检测研究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