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第二党支部赴大蜀山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12     作者: 江曼

健康的身体与坚持不懈的毅力是科研工作的基础,为了锻炼党员体魄,丰富党员生活,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与号召力,96日下午,智能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登蜀山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的活动。

下午两点三十分,全体党员冒着绵绵秋雨到达蜀山烈士陵园,怀着崇敬、肃穆的心情瞻仰了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先辈们在艰苦条件下创造出如今和平生活的不易。随后,支部党员同研究室其他成员一起进行了登顶大蜀山的活动,经过五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大家陆续到达山顶。

这次党员活动,一方面,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坚定了党员同志对党的理想信念,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另一方面,通过登顶蜀山活动,锻炼了党员们的身体与意志。

 

(供稿:第二党支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