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见证安徽勇闯领跑之路-智能所第四党支部组织观看《还看今朝-安徽篇》

发布日期:2017-11-01     作者: 余欢

值此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根据合肥研究院党委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的要求,按照智能所党委对所“党员活动日”的安排部署,1026日下午,智能所第四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了央视喜迎十九大的特别节目《还看今朝》系列中的安徽篇,旨在通过纪录片的观看,全方位、多视角的见证近五年安徽建设的飞速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突破。

纪录片主要从科技创新,文化传承与发展,环境与生态保护等多个方面,利用优美的画面,真挚的言语,直观的数据,向大家呈现了安徽近五年来的蓬勃发展态势。大科学装置,超大液晶屏生产线,“安徽造”通用飞机,“安徽造”机器人等重要的科技创新成果逐一精彩亮相,让我们倍感自豪。随后通过对安徽的生态建设,民俗文化,古建保护,交通建设,医疗改革,全民阅读等多方面的展示,将安徽的发展成果淋漓尽致的展现在全国观众面前。

看完了纪录片,支部党员热烈讨论,深受鼓舞。党的十九大报告着重提到了科技创新,其中十多次提到科技,五十多次提到创新,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作为党员,作为科技工作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不仅要鼓足干劲,还要勇于创新,以实际行动落实美好安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供稿:第四党支部)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