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黄行九同志任智能所党委书记

发布日期:2017-11-27     作者: 夏文彬

1127日上午,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党建与监督处处长邵风雷到智能所宣布所党委书记任职决定。所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所长王儒敬主持。

邵风雷首先宣布了合肥研究院党委对智能所党委书记的任职决定:黄行九同志任合肥智能机械研究所党委书记。

黄行九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组织上的信任和全所职工的支持,并表示将在研究院的正确领导下,和班子其他成员团结一心,凝聚全所职工力量,把智能所建设好、发展好。

王英俭在会上指出,黄行九同志担任智能所党委书记,是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智能所班子建设和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王英俭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对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智能所要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紧紧围绕中科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新时期办院方针,结合合肥研究院“一三五”规划,积极谋划、推进创新、加快发展,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宏伟事业中,担负起作为战略科技力量的历史使命。他希望智能所班子团结一致,凝心聚力,紧密围绕科研工作中心,不断加强研究所文化建设,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供稿:综合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