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代表队获科学岛金秋运动会羽毛球团体赛季军

发布日期:2017-12-04     作者: 丁旭

112526日,第十五届科学岛金秋运动会羽毛球团体赛开战。本次共有9支队伍、近百人参赛。经过激烈比拼,智能所羽毛球代表队取得了季军,创造历史佳绩。

比赛中,智能所所在的A组竞争极为激烈,面对安光所、离子体所二队、强磁场中心与研究院机关联队这三个劲敌,经过鏖战,拿下安光所,与等离子体所二队的较量决定了出线权,可谓生死之战:智能所男单丁旭21战胜等离子体所二队杨振、女单李玉莲20战胜等离子体所二队刘凤,混双高兴/李玉莲战胜沈晓岭/程艳组合,以32战胜等离子体所二队,获得小组第二,同强磁场中心与研究院机关联队共同出线。 

半决赛,面对劲旅等离子体所一队,毫无畏惧,展现了智能所风格,打出了气势,遗憾未进入决赛。

在与中科智能争夺季军的大战中,男单丁旭以20轻松拿下一分,女单李玉莲对阵窦亚萍以20再下一城,男双高兴/王晗惜败对方“王牌男双”张俊/邢武,总比分以21领先,紧接着,女双李玉莲/杨晓悦对阵窦亚萍/王杨玲,顶住了压力第一局以2117稳住略胜,第二局在开盘不利的情况下,逆转以2119战胜对手,率先拿下三场,战胜对手,获得季军。

 

 

 

 

(供稿:羽毛球协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