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1-30     作者: 宋宁

按照合肥研究院党委对于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124日上午,智能所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黄行九主持。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党建与监督处副处长陈套到会指导。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王儒敬、黄行九、高理富、马祖长先后作了发言。每位同志都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研究所学科方向、人才队伍建设、科研项目争取、党建工作开展、基础设施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研究生管理、质量目标分解、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实事求是,认真查摆了个人和分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同时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见,客观中肯地提出意见和建议,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会议始终充满团结和谐的氛围。

邹士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既是对2017年度研究所工作的一次较好总结与反思,也是对2018年开局工作的一次计划与部署。结合研究院科研、人才相关政策,他对研究所科研事业发展、高端人才引进提出了建议和希望。要求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巩固研究所前期发展成果,认真查摆问题,切实做好整改,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提升班子整体战斗力和创造力,取得更大的进步。

陈套结合上级党组织对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谈了自己的体会,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密结合研究所工作实际,开得务实有效,达到了预期效果。

所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研究院党委要求,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紧扣主题扎实抓好学习研讨,切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广泛征求所内职工学生意见,意见建议经汇总梳理后,向所班子成员反馈。班子成员结合意见建议,深入查摆自身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存在问题的根源进行剖析,制定整改措施。这些都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供稿:所党委)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