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纳米材料与环境检测研究室举办“聚力前行 新年逐梦”茶话会暨年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2-08     作者: 刘涛

钟灵毓秀,师生情深,迎新你我同登台;溢彩年华,上下同梦,砥砺前行创辉煌。26日下午,“聚力前行 新年逐梦”茶话会暨年终表彰大会在智能所活动室热烈展开,研究室50多名职工、研究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喜迎新年。

  活动开始前,刘锦淮研究员对职工和学生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并衷心感谢大家一年来为研究室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随后进行节目表演,一首《老男孩》唱出了大家的心声与回忆,一个“红包抽奖”调动了活动的氛围,一起游戏凝聚了大家的团队精神,一次次的表彰活动鼓励大家继续努力。

近两个小时的联欢会笑声不断、掌声不断,场上台下互动,融为一片欢乐的海洋。茶花会上,职工、学生同台表演,亦师亦友,用多种多样的形式祝福大家新年快乐,祝福研究室事业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全体职工及研究生必将凝心聚力,以更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工作,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供稿:纳米材料与环境检测研究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