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日期:2018-03-12     作者: 夏文彬

为了让智能所女职工、研究生共度一个健康向上、和谐温馨的节日,智能所工会、研究生会精心组织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37日,由智能所研究生会策划的“女生节”活动在智能所一楼大厅开展。本次活动是针对智能所全体女同胞开展,包含“神秘礼物”和“许愿墙”两个子活动,以丰富研究生和职工的学习生活,关爱呵护全体女同胞,促进积极有爱的科研环境。

38日,所工会组织全所女职工走进烘焙教室。烘焙活动开始后,烘焙老师向大家讲解了烘焙知识和甜品制作流程以及此次活动主要制作的纸杯蛋糕。随后,大家在老师的示范和指导下,自己动手体验。随着烤箱中甜品的颜色不断变得金黄,一阵阵香味让人垂涎欲滴,烘焙完毕后,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觉得很有成就感。

本次系列活动让全所女同胞感受到所工会和所研究生会给予的关爱。既丰富了全所女同胞的工作生活,又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供稿:综合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