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所内新闻

智能微纳器件研究室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3     作者: 韩帅,刘变化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科学岛之春运动会,在智能所第四支部的倡议及组织下,智能微纳器件研究室于519日上午在智能所新楼前广场举办了一场趣味浓厚的团体运动会。课题组全体师生都积极响应并投身于此次活动中。

上午9时,比赛顺利开始,细雨绵绵丝毫未影响师生们参与活动的热情。这次的团体活动内容包括“50米托球跑接力趣味保龄球两个项目。在“50米托球跑接力项目中,分为教职工组和研究生组展开角逐。在比赛中,每个队员都竭尽全力为自己的队伍赢得分数。尽管比赛总有输赢,但每个人全身心投入比赛的专注精神使得整个比赛变得热闹非凡,同时这也为整个活动起了一个好头。休息片刻之后,趣味保龄球项目正式开始,每个队员在沉浸于比赛所带来的欢乐的同时,也会积极思考,相互交流,不断总结游戏技巧。在不断地练习完善后,每个小组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后,此次活动也在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促进和深化了课题组内师生的相互交流,丰富了课题组全体师生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内部团结和集体观念。

 

(供稿:智能微纳器件研究室)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