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智能所参加第十三届科学岛之春运动会主赛事

发布日期:2016-06-22     作者: 董翔/文,刘友江等/图

616日,合肥研究院第十三届科学岛之春运动会在二号楼北广场如期举行,智能所两百多名职工和学生踊跃报名,参加了长跑、踢毽子、企鹅漫步、滚铁环和集体跳绳等多个比赛项目。

上午8点半,长跑比赛首先拉开帷幕。长跑在科学岛有良好的群众基础,每年比赛都是报名人数最多、竞争最激烈的项目,经过顽强的拼搏,最终王英先获得女子中年组第五名的好成绩。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所的选手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在企鹅漫步接力比赛中,科技组参赛的3支队伍全部取得名次,获得三等奖;在滚铁环比赛中,智能所科技组2队也获得三等奖。

赛场上,智能所选手们展现了不畏强手、团结互助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场边,智能所的工作人员也不辞辛苦,为参赛队员送水、慰问、喝彩、拍照,自始至终为队员们提供了细致的服务安排和坚强的支持鼓励。

 

 

 

    

 

(供稿:所工会)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