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智能所“迎新年”趣味乒乓球比赛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15     作者:

为积极宣传乒乓球运动的魅力,培养全所职工同学们参加乒乓球运动的兴趣、提升乒乓球水平,促进全所职工之间的交流,所工会、乒乓球协会拟举办迎新年趣味乒乓球比赛。现就有关比赛事项通知如下:

1. 比赛时间和地点:20171221日(视天气情况做调整)

2. 赛制安排

A. 筷子运球接力 (团体赛,按部门组队参加,每队10人)

游戏规则:该游戏是让每队的10人均匀站立在10米跨度的距离间,在第一个人和最后一个人前方各放置一个乒乓球框,每人发放一双筷子,需要大家在有限的时间内,使用筷子夹球接力的方式,将乒乓球尽可能多的运送到另一个框子中。乒乓球不能越人传递,不能掉地,不能用手碰。

B. 绑腿绑手运球接力(团体赛,按部门组队参加,每队8人)

游戏规则:参赛队员每2人一组,共4组,分别站立于两边(间隔约10米),2个人脚和手绑在一起,使用乒乓球拍托好球,走向对面的两个队友,进行运球接力。比赛过程中,不得用手碰球,如球掉地,回到原处重新开始比赛。

3. 报名:

请大家在各部门工会联络人处报名,由各部门工会联络人统一报至乒乓球协会汪玉冰处(ybwang@iim.ac.cn18009692357),截止时间: 12201500前。

 

 

 

 

                                                          智能所乒乓球协会

                    2017.12.15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