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主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首页 研究生教育
站内查询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所内新闻
 项目专栏
 科技资讯
 通知公告
网上公务
一周会议 邮箱登录 所长信箱
内部信息 ARP系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专栏

关于组织开展2013年度国家环境保护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3-23     作者: 科研办

 

各中心、实验室:

    现转发环保部“关于组织开展2013年度国家环境保护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详细情况及相关材料下载请登陆环保部网站查询:

 
本次申报需特别注意以下问题:
    (1)申请者只可针对项目整体目标和内容进行申请,不能只对部分目标和内容进行申请。
    (2)项目可以由一家申请,也可由多家共同申请,但最多不得超过四家,鼓励学研用组合。对于多家申请的项目,由牵头单位具体负责申请。同一单位不得有多个团队申报同一项目。
    (3)申请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原则上在60岁以下,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开拓创新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每年(含跨年度连续)离职或出国的时间不超过三个月,同期只能主持一个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项目,参与一个项目。
    (4)申报材料包括申请函、项目建议书、项目实施方案、预算申报书及预算说明书五部分。相关文件格式可在http://kjs.mep.gov.cn/gyxhykyzx/下载。
    (5)此项目申报先通过电子版网络申报,材料文件名和邮件科研项目办名称统一命名为“XX项目-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电子版材料须于4月5日12:00前发送至lyang@iim.ac.cn,由所统一报送至研究院。
     (6)支持领域:地下水与近岸海域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土壤污染防治与生态保护、环境健康与重金属污染防治、核与辐射安全、环境综合管理。
 
    有申报意愿的老师按照通知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并在3月30日前与科研办联系(电子邮件发送项目基本情况介绍,项目申请人,申请额度等信息,并电话确认)。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研办。
    联系人:杨林
    电  话:5591107
    邮  箱:lyang@iim.ac.cn
科研项目办
2012年3月23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科学岛  信箱:安徽合肥1130号信箱  邮编:230031  皖ICP备05001008号-1
传真:(0551)65592420  电邮:iim@iim.ac.cn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