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简讯

动态简讯

智能所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动员会

来源:  | 时间:2024-02-02|  作者:邵利荣

  为进一步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与数量,根据合肥物质院工作部署,智能所于1月31日下午在第七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会议邀请了物质院科研处季大方、监审处李云娜、档案馆储慧三位老师做了报告,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共计四十余人参加,党委书记吴丽芳作动员讲话。

  会上,季大方做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总体情况及2024年度工作安排》的报告。报告介绍了国家基金申请资助的总体情况、合肥物质院和智能所国家基金申请资助情况、2024年度政策情况及申报工作安排等,并给与会科研人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李云娜做了题为《恪守诚信 探索创新》的报告。报告从科研诚信建设工作、科研诚信宣传培训、典型案例与基金申请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合肥物质院科研诚信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相关案例和处理情况。

  储慧做了题为《科研档案工作交流》报告。分别从科研档案工作的重要性、科研档案管理依据、合肥物质院科研档案管理目标及要求三个方面做了交流。

  吴丽芳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国内具有较高声望和影响力的科研基金之一,对于青年科研人员而言,获得基金的支持,对于提高个人学术水平,丰富研究经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机会,积极准备,努力提高基金撰写质量,并预祝大家在2024年基金申报中取得好的成绩。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