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简讯

动态简讯

丰县县委组织部一行到访合肥物质院

来源:  | 时间:2024-03-01|  作者:李华龙

  2月28日上午,江苏省徐州市丰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侯本利、科技局副局长郭福坤一行十余人到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院进行产业转型与农机装备研发专项交流,并在智能所召开科技项目需求座谈会。合肥物质院副院长吴海信、人事处处长王鸿梅,智能所副所长马祖长、李淼研究员及所内科研骨干等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吴海信、王鸿梅对丰县县委组织部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科研成果、人才团队等方面介绍了物质院的基本情况。马祖长重点介绍了智能所在现代农业方向上的科技创新成果。

  候本利、郭福坤介绍了丰县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人才工作、科技工作开展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促进双方项目合作,为丰县的全方位发展注入科技动能。

  随后,智能所李华龙副研究员围绕丰县电动车产业向新能源智能农机装备转型升级做了技术与市场需求可行性汇报。经交流研讨后,智能所与丰县计划成立新能源智能农机装备技术转移中心,为丰县电动车企业向农机装备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支持和市场需求对接服务。

  会后,丰县考察团一行前往安徽省农机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农机装备实地调研。

  安徽省农业机械技术推广总站、安徽农业大学、丰县电动车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园区企业家,安徽省农机公司、合肥多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农机领域相关专家和企业家参会。

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现场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