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近期要闻

近期要闻

中科合肥智慧农业谷入选安徽省技术创新中心

来源:  | 时间:2022-06-28|  作者:郭闻

  近日,中科合肥智慧农业谷有限责任公司成功获批建设“农业传感器与智能感知安徽省技术创新中心”。

  智慧农业谷自成立以来始终把技术研发和创新放在公司发展的首位,围绕农业人工智能和绿色农业技术学科的发展,在农业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积淀,积累了大量的应用技术,拥有多项关键技术和多项技术专利。下一步,智慧农业谷将通过安徽省技术创新中心的建设,进一步汇聚农业产业优势资源,强化创新团队技术成果的推广应用,充分发挥创新团队引领和支撑产业发展的作用。

  安徽省技术创新中心是省级科技创新基地的“预备队”和全省各类创新基地的“先锋队”,面向技术创新前沿和制高点,围绕影响国家和省长远发展的重大产业行业技术领域,突出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应用示范。

  

 

附件下载: